跑步團-2018/05/06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公益路跑


每次路跑活動回來,大家都會熱烈的討論,尤其是像這次的《Wings for Life World Run公益路跑活動》非常有趣而且有意義!有趣的是全球超過10萬名跑者零時差開跑,大家邊跑還要擔心被『終結者號』追到!更具意義的是全數的活動費用都將用於「脊椎損傷治療」!據統計全球的所有募款達3,000,000歐元(約107,970,000新台幣)!


這次   跑步團總共有21名跑者參加,活動當天我們先去領取物資,物資領取的動線有點亂,而且排好長啊!好不容易全員都領到後,我們前往台灣黑熊好朋友準備的選手村!這次的選手村除了可以露營外,還有廣大的魚池可以釣魚,場地主人還養了可愛的羊、狗,很適合親子同遊!我們大家分工合作迅速的搭好帳篷後,就在選手村玩耍等待起跑時間到來…
漂亮的營地

開心的釣到大魚

魚池大得好像湖

歡樂的團體照

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前往會場,等待時我們做起暖身操,時間越來越近,氣氛越來越緊張!七點準時鳴槍!大家努力往前跑!一路上都有人幫跑者加油!感覺非常熱鬧!開跑半小時後『終結者號』出發開始追大家了!每個跑者看到車的反應都是加快步伐,有人被追到了還是繼續跑,這次我們的跑步團的資深跑友最遠的跑了16.61km,比去年進步了1公里!而新加入的跑友跑了23.46km!真是厲害呢!希望明年有人可以突破全馬的距離!

暖身操

全身動一動才跑得快

賽後,我們回到選手村,好朋友準備了桶仔雞、烤肋排、烤泰國蝦、炒米粉、什錦湯…台灣黑熊跑步團的特色就是-每次跑完都有豐盛的慶功宴,而且會滿載歡樂的回憶!期待下半年度的賽事能夠越來越多人一起來【認真跑、努力吃、用力玩】!

美味的桶仔雞

烤肉的火很旺,大家都旺旺旺




期待下次再相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