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49~2018/05/19-20 新竹五峰賓。狗窩


這次露營是到去年曾造訪的營地-新竹五峰【賓。狗窩】,這裡群山環繞,景色相當優美,而且氣溫很涼爽,真的很適合避暑呢!


出發時,台北的氣溫很熱,一到營地就覺得進到冷氣房了!在這樣天然的冷氣房裡欣賞美麗的風景真好!搭好帳後,我們四處走走和各位好友們打招呼!聊了一圈後天色漸暗,營地周圍有小小的嘉賓出沒-「螢火蟲」,營主有說這週末是螢火蟲出沒的最大值,沒想到真的這麼多啊!晚上與好友們共享美味的晚餐,美好的一晚。

營地環山,風景優美

C區

B區

美麗的螢火蟲

營地的夜景


與好友們共享晚餐

翌日,拍完合照後,除了抽獎外,還有個特別的娛樂活動-『水球大戰』,大家分工合作將水球裝好,然後等活動開始後就瘋狂的丟!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加入戰局,玩得不亦樂乎啊!之後,大家一起把水球殘骸撿起,孩子們還比賽看誰撿的多呢!
很開心跟大家露營,共度這美好的週末時光,這次沒有預想道會看到螢火蟲,卻讓我們遇到最大值,真的很幸運!期待六月再與大家相會!

陽光露臉

正好可以打水球

瘋狂的水球大戰

合影空拍(感謝洪先生拍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