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45之~2017/12/23-24 苗栗三灣鄉棕櫚灣-聖誕露營趣




2017年最後一次露營活動選在苗栗三灣的「棕櫚灣」,此營地有媲美高爾夫球場的大草皮!營區內還有一個湖泊,週圍種植不少棕櫚樹,有別於一般營地的景色。
雖然是冬天,但天氣非常好!陽光相當熱情!藍天白雲加上廣闊的大草皮及漂亮的湖畔,真有在國外度假露營的感覺呢!正逢聖誕節前的週末,除了營區有應景的麋鹿造景外,大家也都很精心的裝扮自己的帳篷!有人還用燈條繞成聖誕樹呢!這次店長扮成聖誕老人發禮物,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很開心!

當然,這次露營也少不了晨跑啦!為了迎接明年的賽事,跑步團趁著晴朗的早晨繞著營區周圍練跑!一路享受清新的空氣、美麗的田園風光!而且運動流汗後全身舒暢!很鼓勵大家一起來跑喔!
露營除了享受好友相聚、親子同樂的時光外,還能遠離城市的喧囂,讓身心放鬆一下,重整精神再回到戰場(職場),也讓孩子們遠離電子產品,多接觸大自然,真的真心希望大家能從露營活動中體驗到戶外活動的美好!




忙著裝飾帳篷

聖誕快樂

漂亮的麋鹿造景

天氣非常好

一早就準備去跑步

經過樹林小徑很優美

一群人跑在大街上很熱血

一群人一起跑可以跑很遠!

漂亮的湖畔

小孩子們最期待的抽獎時間

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!





大家,明年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