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44之~2017/11/11-12 宜蘭南澳那山那谷露營趣


那山那谷,泰雅語「我的家」的諧音,是露營界相當耳熟能詳的營地!這次很幸運能在這瑩區舉辦露營活動!此營區位於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的村落-金洋村,被群山、溪水環繞,是離幸福最近的世外桃源。

我們前一天下午就出發到南方澳散步,漁港在平日也是非常熱鬧呢!吃了在地有名的小吃後,我們直接殺去營區,一到營地目光就被美麗的大草皮吸引,加上四面環繞的青山及綠水,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營地啊!搭好帳篷,享受悠閒的夜晚,準備隔天迎接大家的到來!
翌日,大家陸陸續續來,幾乎每個家庭都很喜歡這營地呢!這次新加入了幾頂打氣帳,露營團越來越熱鬧了!露營時,能與三五好友相聚,是很大的樂事!和黑熊一起團露能認識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,小孩子也能和不同的小孩子玩在一起!小孩子的世界最沒有距離了!
離開都市遠離喧囂,和大家一同度過美好的週末,除了露營外,現在都會加碼路跑!在不同的營區附近慢跑,欣賞不一樣的景色,亦是一大享受啊!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我們路跑團!每次的露營活動都有不錯的回憶!很感謝每一個人的參與!期待下次再相聚!




南方澳有名的「廖榮川米糕」



群山環繞下露營很愜意

雲霧繚繞有另一種美


夜晚點燈很有氣氛

裝飾得很美的帳篷


和朋友相聚最開心了


露營外也要跑步兼顧健康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