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 灣 黑 熊歡樂路跑團-2017/11/25冬山河超級馬拉松



每月一路跑賽事,這個月我們   歡樂路跑團跑到宜蘭參加『冬山河超級馬拉松』,這是一場經過IAAF國際丈量認證的賽事!最長距離為160km!這是申請國外高規格超馬賽事的門檻呢!我們沒有報名超長距離,但有6個人挑戰50km,比全馬多了8公里,也是需要相當好的體力跟意志力啊!除了50km菁英組外,還有21km、10km,這次比賽多了3位新成員呢!跑在冬山河平坦的堤防上,欣賞著美麗的景色,雖然一直飄著雨且氣溫又低,不過大家都順利地完賽了!而且這次我們的成績十分亮麗,共得到二個分組第1名,二個分組第2名,以及一個分組第3名,得獎者上台領獎時大家都齊聲歡呼!那氣氛真令人感動啊!很開心大家能夠一起享受跑步的樂趣!期待下個月的臺北馬再一同跑出活力、健康、好心情!


前一晚入住的選手村「靈感青年旅舍」

50km的選手

06:00準時開跑!

50km選手跑照
21km、10km的選手們

07:00開跑啦!

21km選手跑照

10km選手跑照

21km分組第一名

21km分組第三名

50km分組第一名

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