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43之~苗栗大湖老官道休閒農場(國慶連假之三天兩夜悠閒露)


老官道休閒農場位於苗栗大湖,這次連假首日南下雖碰到塞車,但因為露三天所以不趕時間慢慢前往營地,當我們到營地時已經有不少人搭好帳了!好久沒在露營區見到各位好朋友們啦!這三天兩夜讓我們好好地享受悠閒的時光吧!
這是第二次安排到老官道露營(上次遇到下雨,怕草地泥濘,營主主動勸我們取消),一進到營區就覺得這裡的草皮非常的大!而且還種植不少樹,空氣相當良好!我們搭好帳後在C區繞了一圈,除了跟大家打招呼外也商討如何擺置帳篷,因為營區沒有標示營位,很感謝大家配合將中間的草皮空出來,使得大家有空間能追趕跑跳碰!招呼完大家後,我們在營區裡逛逛,這次剛好有其他露營團也是包場辦活動,讓整個休閒農場格外熱鬧!逛完後也接近傍晚,得回帳篷準備晚餐囉!第一天的晚餐非常「工夫」!因為是美味的螃蟹大餐!雖然只有一道菜,但我們吃很~久~!飽餐一頓後我們閒聊了一會才入眠......
第二天清晨,我們跟歡樂路跑團的隊友們一起去晨跑!清晨的溫度相當涼爽,而且空氣很清新,跑起來非常舒服呢!跑完步後,我們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早餐,之後在營地散散步,看到許多小朋友在營地玩耍,有的人在打球,有的人在玩滑步車,這樣的大草皮真的好適合小朋友追趕跑跳呢!
最後,我們還是有準備抽獎活動,這次的大獎有小朋友很喜歡的大黑寶跟小黑寶!除了抽獎外,也讓大家有機會認識台灣黑熊保育協會,希望之後有機會舉辦保育講座!

天氣相當好!藍天白雲搭配綠樹青草非常美





第一夜的晚餐是:螃蟹大餐!

早上在草皮上練跑很舒服

這裡的水泥鋪設良好,小朋友可騎乘滑板車!

小朋友在大樹遮蔭下玩遊戲

小孩們躺在充氣沙發床上很開心

第二晚的美好相聚時光



這兒的空間真的又大又廣


大合照

這是今年唯一的三天兩夜露營,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國慶連假回憶!很感謝大家熱情參與!下次如果再到此營地舉辦露營活動,我們將會挑選在離衛浴較近的B區。每次舉辦完活動都收到不少朋友們的回饋,我們會參考大家的想法與建議,期許每一次的活動都能更美滿!
對了,我們不只有露營活動,還有近年來很夯的路跑活動喔!像十月底我們就要去參加日月潭環湖馬拉松!之後也是月月馬哦!願大家有機會能一起來共襄盛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