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38之~苗栗頭屋海棠島露營


這次露營的營地很特別,是位在明德水庫的「島上」!
而島的形狀形似海棠花,故露營區名為『海棠島』。

今年的露營團訂了許多不同的營地,其中就屬五月的海棠島營地最不一樣啦!因為營地位於明德水庫中突出的地形上,除了被水環繞外,還有大片的樹林,形成如兒歌「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」的特殊景緻!而營區內有鋪設良好的環湖步道,周圍皆有綠意盎然的樹、花草,走在環湖步道上,放慢腳步在營區內欣賞湖光山色,讓人有在國外度假的錯覺呢!
第一天到營地後迅速的搭好打氣帳(iTent Air),陸陸續續的等露友們到齊,這次也有不少新朋友參加!光是台灣黑熊打氣帳(iTent)就有八帳呢!打氣帳家族越來越壯大了!一邊巡視大家搭帳的狀況,一邊協助大家搭設,不管是打氣帳iTent系列、27秒客廳帳或是穿骨架帳篷,還是天幕等;只要有問題大家都盡量幫忙處理!跟著台灣黑熊一起去露營就是有這種特別的『售後服務』哦!
等大家都差不多就緒,我們跟著小朋友們去釣魚,幫小朋友弄好魚餌,釣鉤下水後不久就有了動靜,不一會兒就釣了不少小魚,小朋友都興高彩烈到處炫耀呢!釣完魚後,帶著小朋友們去走環湖步道,海棠島的景緻真的獨樹一幟!走著走著,我們看到太陽公公在遠處的山頭慢慢落下,而天空都被染紅了!那是很美的畫面呢!太陽下山後我們回到帳篷開始煮晚餐,飯後營地主人還特意帶大家沿著湖邊步道賞螢火蟲,度過很棒的夜晚時光。
第二天吃完早餐,大家來個陽光下的大合照,接著,就是客家擂茶教學活動,品嚐自己磨的擂茶別有一番風味!學完擂茶後,恣意的逛了一下美麗的湖岸營區,才依依不捨的開始收帳準備返家!
這次露營很感謝天公作美!陽光的熱情讓我們感受到夏天將至,6~8月的團露都特別挑選在樹蔭較多的營地,歡迎大家跟著台灣黑熊一起去露營喔!

顏色亮麗的帳篷,在湖邊的營地中特別顯眼!

在湖邊露營實在很愜意!


整齊劃一的別墅帳,讓露營生活特別舒適!

黑寶在跟大家Say Hello!

海棠島可以釣魚喔!

晚上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大餐很幸福呢!

很漂亮的碎石營地

大合照

這次的特別活動-擂茶教學!

陽光耀眼的好天氣,使得風景特別美!

台灣黑熊露營團感謝有您們的參與!期待下次再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