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 灣 黑 熊 露營團031之-新竹尖石水田營地3天2夜露營

台 灣 黑 熊 露營團031之-新竹尖石水田營地3天2夜露營
接連的幾個颱風,把大家的露營行程都打亂了,從暑假的東風營地,到中秋節的愛上喜翁都未能成行;還好我們露營團還是為大家安排了幾個避開颱風天的行程,7月的水田谷營地,8月的花湖美地,跟這次的雙十連假新竹尖石水田營地。

出發前剛好遇到東北季風來臨,北部跟南部豪大雨不斷,慶幸新竹地區並沒有大雨,只有零星的小雨,並沒有影響大家的假期露營活動,幸運的是,第三天太陽稍微露臉,大家都還是收乾帳回家呢!其實,團露活動,在選擇天候對行程的影響上,與營地主人溝通是否能退費的部分,還是要尊重營地方面的規定才是!

二度造訪水田營地,這次訂到C區營位,草皮區維護得非常好,第一天下午的一場不算小的雨勢,營地的草皮幾乎不怎麼積水,也不泥濘,排水良好,讓小朋友可以安全奔跑的大草地,草地營地就應該是這樣的;唯二可以挑剔的是衛浴間在C區營地入口處,離大家的帳位有點距離,還有營地的旁洗水槽沒有照明燈光跟遮雨棚,夜間使用有點不便,除此之外,水田營地確實是個優質的營地。


大合照


第二天早餐-手工現磨咖啡+藍莓麵包+起司烤番茄+火腿片

營位配置相當寬敞舒適!

山林間的露營地,一派悠閒的感覺!

台灣黑熊的客廳帳+延伸天幕+SP的暢銷款露營帳,可以應付各種天候變化,一年四季都實用!

歡迎新朋友家庭加入台灣黑熊露營團家族!

第二天,陽光露臉,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好!

美麗的杉木林跟彩色的iTent打氣帳,非常和諧

圍爐烤肉,是秋冬必備的晚宴菜色
夜晚的水田營地,氣溫轉涼了,帳內的氛圍是溫暖的喔!!

小朋友一起玩,學習成長
3天2夜的露營,營地裡顯得非常優閒,還可以開車到附近的甜柿果園參觀

第二天早餐-焦糖香蕉烤土司+咖啡

大合照



從C區入口看進去,營地非常寬敞舒適

陽光下,小朋友可以寫生彩繪

未來的畢卡索

第二天的午餐-京醬肉絲+鹹蛋虱目魚+絲瓜鑲花枝丸

第三天的午餐-荷蘭鍋臘味飯
 三天二夜的露營,真的能悠閒自在的放鬆心情玩,不必匆忙的搭帳收帳,也不必來回不停的趕路;營地不遠,但是逃離都市,暫忘繁忙的工作及課業壓力,夠遠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