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黑熊露營團018之-新竹尖石左岸臻美營地露營

台灣黑熊露營團018之-新竹尖石左岸臻美營地露營

令人擔心的巨爵颱風侵襲菲律賓之後,還好沒有如中央氣象局預測的路徑直接北轉,讓我們期待已久的新竹尖石"左岸臻美"露營能夠如期成行;而且出發前天氣奇蹟般的好轉,傳說中的新竹尖石營區怪風也只在週六稍稍影響大家的活動,出發前大家一定都很認真的集氣,才讓老天爺給了一個陽光普照的舒適天候!!
左岸臻美營地是一個很新的營地,可以遠眺山景,也可以在營區附近步道輕鬆走走;營地中央非常貼心的規劃了大小朋友活動的大草皮區,搭帳及停車的空間也都非常的整齊寬敞,尤其是衛浴廁所相當乾淨清潔,讓大家的營地生活起居就像在家裡一樣方便舒適!
整體來說,秋天是最適合露營的季節,只要是風和日麗,加上整齊乾淨的營地設施,還有適合的裝備,就能擁有一個令人感動又愉悅的旅程喔!!


SNOW PEAK TP-640開新帳囉!

最新的打氣帳iTent 也來開新帳!測試抗風效果

舖滿小碎石的營地,是為了雨天不泥濘,但釘營釘時就要用比較耐用的營錘跟營釘,才能確保帳篷的牢靠性!
黃昏前來到營地,搭好營帳,順便掛上萬聖節燈飾,很有過節的氣氛!

首露的李先生一家人和2隻可愛的小狗,出發前還在擔心天候;幸好,美好的天氣帶給一家人愉快的露營經驗!!

華燈初上,是不是很有FU呢!

左岸臻美的營地規畫完善,夜色也真美!

開飯了!

只要是在戶外,簡單的料理,就能讓人胃口大開

秋日,晨間的陽光很是溫暖宜人

山間的景色,總是讓人心曠神怡

俯瞰整個營區,因為是團露,大家都非常井然有序


乾淨整潔的衛浴設施!

營地中央的大草皮區,是小朋友們跑跳活動的安全空間

36帳包場,大合照的景象頗為壯觀,配上藍天綠草地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!

悠閒的早午餐!

新款的打氣帳,測試完成!

水球大戰開打!

水球大戰開打!
常常聽到朋友說,露營都是為了小孩子,其實大人何嘗不是需要經常接觸大自然,來紓解工作上以及居住在都會區腳步繁忙的壓力;揪團露營的過程中,我們不斷的看到許多家庭成員因為走出戶外,親近自然而更增添彼此的互動與情感交流,這也是露營活動的最大好處,難怪最近大家都願意推薦街坊鄰里、親朋好友一起來露營!!
那就讓我們繼續其待下個月,下次的團露活動--苗栗南庄松濤意境露營趣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