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jällräven Kånken

Kånken背包是Fjällräven最經典的設計

Fjällräven不但是皇室御用品牌,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的所有過程,都是低度環境衝擊的,除此之外也強調對非營利組織的支持,就像台灣的每個背包售出,公司都會捐出一部份獲利給家扶。



產品描述


Kånken 由堅韌的 Vinylon F 所製成,兼具輕巧與耐用,不論是孩子們任性的使用或是大自然嚴格的考驗,Vinylon F 像天然纖維一樣,吸水之後自然膨脹,不需經任何特別處理即能達到防潑水的效果。
Kånken 前方全開口長拉鍊的設計把找東西的時間減少一半,同時背包兩側與前方都備有收納袋,方便使用者即時擺收納物品,種種貼心的設計都集結於 Kånken 一身。
而 Kånken 受歡迎的原因來自於時尚的設計感、實用的功能性與驚人的耐用度,最為人驚豔的是,Kånken 包的顏色選擇多得讓人愛不釋手。
除了 Kånken 經典款,還有迷你 Kånken、大尺寸 Kånken、雙色 Kånken、Kånken 電腦包等供選擇,不論您有什麼的需求,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專屬 Kånken 包,如同量身訂作一般!



產品規格

■ 由VinylonF所製成,讓Kånken既輕盈又防潑水。
■ W狀一體成形背帶設計,有效平均分攤背包重量;貼身背負,護脊有道。
■ 適合每個家庭成員,從mini迷你包到maxi可擴充包,一起加入Kånken的行列!
■ Kånken電腦包提供13、15和17吋三種收納需求。
■ 色彩繽紛,高達28種顏色可供選擇,雙色Kånken更是讓人愛不釋手。
■ 配有可移動式軟墊,除了可支撐包包,亦可拆卸下來當坐墊使用。
■ 單邊或雙邊收納袋設計,供您擺放雨傘或水瓶等小物品。
■ 正面配有拉鍊收納袋,供您擺放錢包與貴重物品。


Kånken Mini

Kånken Mini適合小朋友與大人做為輕巧的外出包使用,內袋配有可移動式坐墊、大而醒目的LOGO、姓名與地址的識別標籤設計,增加識別度,B5尺寸可收納小型記事本與隨身小物,實為精巧、耐用的休閒外出包。(※Kånken Mini為B5文件收納尺寸,不建議作為書包使用)


Kånken Classic

Kånken Classic是最受喜好的規格大小,男女老幼通吃。不論上學、旅遊、騎車上班都很適合。內袋配有可移動式坐墊、大而醒目的LOGO、姓名與地址的識別標籤設計,就算是顏色一樣的Kånken包也不怕拿錯喔!A4收納尺寸,可以說是最理想的書包選擇!




Kånken Big 

Kånken Big是規格最大的Kånken包,適合身高較高的男生或較大的容量需求。Kånken Big肩帶附有軟墊的設計,可因應較大的負荷重量,不論週末出遊、或是收納上學、上班的書籍與文件,都很合用。



Kånken Laptop 13/15/17Inch


Kånken電腦包結合Kånken的經典設計和收納筆記型電腦的功能,提供13、15及17吋三種規格收納需求。額外的軟墊拉鍊夾層,讓您的筆記型電腦受到貼身呵護,全開式拉鍊讓您收納更方便、快速,兼具筆電包與休閒背包特性,Kånken推薦包款!







在1970年末,單肩背包在瑞典相當受歡迎,但同時有近八成的使用者表示在放置較多東西的時候,背包常常因此變形而加重負擔,造成脊椎傷害。而Kånken的問世的原因正是因為如此, Fjällräven的創立者Åke Nordin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,製成四方的背包,方便學生攜帶書本和資料夾,而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,同時也防止荷重變形及肩背的不當受力,造福了這些學生和使用族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