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 灣 黑 熊露營團 011之 苗栗南庄知泉山莊露營-櫻花開

露營團 011之 苗栗南庄知泉山莊露營-櫻花開

總是幸運的在寒流低溫來襲之間的夾縫中,找到陽光燦爛的出遊好天氣;也或許在接近中部苗栗山城,才能有這樣經常性的充足日照,讓花花草草都常常保持嬌艷動人!
這一次,台灣黑熊露營團帶大家來到苗栗南庄蓬萊的知泉山莊,早聽說這裡的1月底會有滿開的櫻花可賞,確實不虛此行啊!

知泉山莊位在苗栗南庄往蓬萊、仙山的124縣道36.5K處,沿途可順遊南庄老街等著名景點!
104年初的賞櫻露營團

這一次又多了一些新的好朋友加入!

華燈初上,開始準備夜的饗宴!

圍爐烤火,是冬日露營最美好的活動,看起來就是暖洋洋的!
清晨的山中營地,空氣格外清新

陽光露臉,準備開始享用戶外的早餐


櫻花樹下的營帳,特別有FU! 這時候還要賴床的話,營帳的遮光性得特別優異才行!

下層寬廣的營地,也開滿了櫻花!

藍天、白雲、櫻花在加上SP的日式營帳,特別耀眼!

開心的團體照
春節前的最後一次露營團,除了原來固定參加的露友,也多了許多新加入的好朋友,感謝大家的幫忙與配合,讓整個活動圓滿完成,先祝福大家春節愉快,事事都如意喔!
看到每個家庭成員都很開心的享受戶外假期,我們也覺得非常欣慰;尤其是營地裡的每個大人,都很熱心的幫忙炊事及整理裝備,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的畫面!
最後,在這裡還是要小聲的提醒大家,喝酒有益身心,但請不要過量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