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 灣 黑 熊露營團010之 新竹尖石原鄉原味-尤命的帳幕

台 灣 黑 熊露營團010之 
新竹尖石 原鄉原味-尤命的帳幕
2014年的最後一露,也算是有個完美的Ending;原本擔心前幾日的雨勢會影響到活動,還好老天爺幫忙,給個冬日的暖陽與乾冷的天氣,讓這次的尖石尤命帳幕露營順利完成!


沿著新竹尖石著名的景點-內灣遊憩區,再深入來到水田部落的新樂,這裡是前往八五山的山腳下;一路都非常好走,山路也不蜿蜒,不用擔心小孩會暈車和吵鬧喔!
 來到營地,安置好炊事帳跟帳篷,剛好是下午茶時間,出來玩,等的就是這樣的優閒和慢活!
聖誕蛋糕提前享用!
台灣黑熊帳篷跟Coleman的氣候達人混搭風,也非常有型!
 小團體包場的好處,就是可以讓出大空間給小朋友跑跑跳跳!!!
 這裡是B區營位,可以搭10~12營帳+客廳帳+停車空間!
 這裡則是C區營位,可以搭8~10個營帳+客廳帳,但停車空間就比較小一點!
 冬天露營的好處,除了天候比較穩定,就是可以享受燒烤的樂趣喔!
 這次帶了黑皮豬燒烤暖爐,營地主人也熱心的提供柴火,讓我們可以享受烤火、取暖的原始樂趣!
晚餐後的消夜時間,琴藝和歌藝好不好不重要!!!1重點還是可以跟好朋友相聚;另外,搭配超亮的北極星瓦斯營燈,才能在寒冷的冬天兼具照明和取暖!
  
夜晚的營區燈火,特別迷人!

 台灣黑熊露營團-尤命的帳幕-清晨
  台灣黑熊露營團-尤命的帳幕-B區全景,可惜櫻花還沒開,可以想像一下!
團露的好處,就是小朋友可以學習團體生活,尤其是戶外的空間,讓想像和創意無限發揮!
每一次露營,都是小朋友學習的機會,邊玩邊學,是不是很開心呢!
羽球活動
  
 放風箏!
 小朋友在一起的畫面,總是讓人覺得莞爾,才一下子的光景,大家就成了好朋友!
 露營場上,總是容易捕捉到精彩的畫面,這張是不是很有趣呢!
玩竹蜻蜓-回憶童年

團體照-看到大家笑得這麼開心,我們也覺得揪團來露營的初衷,是值得的!
20帳齊露的景象,台灣黑熊露營家族越來越壯觀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!讓我們有機會,有動力再號召同好們逗陣走向戶外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