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 灣 黑 熊露營團007之 新竹五峰巴棍農場露營花絮

   露營團007之 新竹五峰巴棍農場露營

 期待已久的露營派對,在秋季的風和日麗中實現!


原本還在擔心的鳳凰颱風,並沒有對新竹山區造成影響,讓我們期待已久的巴棍農場露營活動能順利成行,感謝老天爺幫忙!


那就先來個荷蘭鍋烤雞慶祝一下!
這是桃園來的張先生,聽說是第一露,裝備齊全才能愉快的露營喔!

山區有充足的日照,花開得更鮮豔!
 上次田中露營的經驗(營位過於分散),這次我們提早3個月預定巴棍露營場的第三層營位,展望跟設施是整個農場最好的;這裡的草皮真的整理得很棒,小朋友可以安全又開心的跑跑跳跳喔!

第三層營區包場
感謝大家配合,我們的合照是越來越大團囉!


也是初次體驗露營的伙伴,全家出動!

山地農場的特色-免費體驗搗麻糬


豐盛又營養的早餐-火腿起司烤三明治
為了讓第三層(15個營位)的露友們有更寬裕的活動空間,整個第三層只安排14組營位搭設,我們原本預定的是農場入口的比較差的營位,還好當天有其他團體取消,農場主人臨時幫我們安排到第二層營位!
第二層營位





每次的露營活動都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經驗,同伴們的建議,絕對會讓之後的活動更充實圓滿,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!!
提醒一下!秋天了,早晚都更涼了,也期待下次露營活動還是一樣好天氣+好心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