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prey Aura 50 網架輕量登山背包 女 紫


 產品描述
2012 重新設計! 超輕背包旅遊,活躍冒險旅行

專為女性設計的 Aura 50為你的超輕背包提供了理想的容量。
能夠輕鬆舒適地攜帶你的超輕精華裝備。
傳統的可拆卸頂包,頂部載入設計和兩個帶防水拉鏈的正面袋,使得裝載更方便。
其他特性包括一個內置水袋艙,腰帶上的網眼拉鏈袋和可拆卸的防潮墊帶。

產品規格

Aura 50 SML
容量 Liters 475053
重量 Kg 1.39 Kg 1.42 Kg 1.48 Kg
尺寸 長 x 寬 x 高 74 x 42 x 36 cm
產地越南






Atmos & Aura / Exos / Stratos / Kode Series
尺寸對照表
Torso Length Hip Measurement Pack Size
> 20" / 51cm> 33" / 84cmL
18-20.5" / 46-52cm30 - 34" / 76-86.5cmM
< 18.5" / 46cm<31" / 79cmS

Load Range





OSPREY - 不斷演變35年


創辦人兼總設計師Mike Pfotenhauer於1974年在美國加州 Santa Cruz成立Osprey,由最初以手工縫製背包和睡袋,到今天成為業界先趨以及品質標的,並得到使用者一致認同;Osprey於發展道路上一直努力不懈地尋求突破,創製先進優質的背包來造福使用者。從成立Osprey開始,透過為客人量身訂作和修理背包時的密切接觸及瞭解,Mike深切領會到專業背包一切應有的原素。隨著訂單不斷增加,Osprey於80年代中期開始建立批發業務。更於1990年把廠房移到科羅拉多州Dolores,並僱用縫製技術出色的印地安Navajo族人作技師;其後再於1994年在Cortez建立新廠房。
由90年代起越趨成熟的發展概念及技術,為Osprey今日的成就奠下穩健的基礎。當中包括第一個為女性設計的背包Isis,還有Fusion EX Suspension背架、Straight Jacket 壓縮系統設計等,都是保留至今或持續改進的優良設計。
隨著千禧的來臨及為了應付各地需求量的迅速增長,Osprey重新打造背包設計,並於 2001年將生產線移師至擁有世界頂尖背包生產技術的越南。2003年,Mike更不惜舉家搬到當地,對設計及品質作出更快速的改良和嚴密的監控。多項強勢的轉變,令Osprey於2003至2006年分別獲得由美國兩大戶外活動雜誌《Outside》及《Backpacker》所頒發的「全年最佳裝備大獎」及「編輯之選大獎」,成績蜚然!
精益求精的Osprey於2005及06兩年間相繼推出世界首創並大放異彩的Custom Molded熱鑄腰帶、超輕越野背包 Atmos及Aura、輕量化登山背包Aether 及Ariel、多功能背包Stratos及專為旅遊人士設計的Travel Wheels旅行箱系列。發展的速度之快,只為配合使用者對高品質戶外裝備的實際需求,而並非純粹單求技術上的突破。
而為繼續優化本身的長處,提供舒適、輕巧及擁有強韌承托能力的背包給使用者以遊歷名山大川,Osprey今年創製更輕身的遠征背囊包Argon及 Xenon系列。此系列除了保留早年設計的舒適和穩定優點外,其重量更大幅減少了10%或以上,使用者可以更輕鬆享受戶外生活。
為推動環保意識,Osprey創新推出ReSource系列,此系列採用高達平均 70%環保物料製造,提供輕便日背包、商務背包和單肩背包,希望進一步提高世界各地的環保意識,身體力行支持環保。
除了背包業務,Osprey多年來一直致力支持不同的自然環境保育機構,包括Leave No Trace、Access Fund、Save Our Wild Salmon等,希望大家享受大自然的同時,愛護及珍惜寶貴的天然資源。Osprey在大背包內縫上Leave No Trace的標籤及有關保護環境的大原則,希望用家能學習並瞭解當中意思,並幫忙宣傳訊息。而透過Access Fund及Save Our Wild Salmon,Osprey希望協助保存攀爬地點和避免美國西北部的鮭魚被過量捕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